『新北蘆洲美食』棠記港式茶餐廳
 

棠記港式茶餐廳位在徐匯廣場正後方,應該是蘆洲唯一間茶餐廳,特別跑來試試看口味。

在夜晚裡的招牌真的是搶眼,位置相當好從徐匯廣場後門打開後就在正後

方,對於想做任何生意來說位置好就是王道啊~
 


進門後走到還算寬敞,但是搭配黃光整體偏暗,家具也都黑漆漆的,不知道清潔狀況如何?

傍晚時段店內高朋滿座,對於嬰兒還有嬰兒座椅,真的是設想週到,服務人力也是相當多

前後兩面的海報牆分別用香港街景的使用,讓人感覺蠻道地身處其中感覺

不過,據我經驗海報牆用街景招牌應該是無法使用,只是不知道是否他照片具有版權?
 


坐下後店員馬上就來遞茶水了,手腳相當快速,一樣是一張手寫單,跟菜單本主要讓人看菜色

如合,其實選擇蠻多的,價格我認為還算實惠唷,『適合全家』來品用還備有沙發坐一次六人

做好做滿,看棠記應以飯麵熱炒類為主要販售重點,對於小點價格並不是太貴,蠻容易就加點

不少晚上翻桌率也挺高的,店員也是馬上就去擦桌子,蠻積極的,喝完水也迅速加滿。
 


我這次來茶餐廳,點了港式炒麵,凍檸可樂,鮮蝦腐皮卷,跟個奶醬多士。

整體表現我認為還算不錯,炒麵的份量跟口味,真的還算滿足

小編推薦廣式炒麵那個脆度,跟料滿滿一盤,口齒留香
 


腐皮卷餡料滿滿滿~配合他炸出來的脆度口感也是給相當高評價

小點費用並不是太貴,很適合一群朋友大家點來分食。
 


整體價位還算可以接受,還有酌收一成的服務費用

店面內大多都是一般家庭,或是朋友聚會

我當晚在棠記消費有一半就貢獻了港式小點及茶水。

 

結論

店面位置相當良好,店員手腳快速用餐感覺相當不錯

基本上吃了幾次,並沒有吃到太雷的食物

價格在港式料理中還算價格平價適合全家大小來享用

唯一唯一就是個人覺得店內燈光偏暗,感覺髒髒的這樣。

不過店員馬上就去清潔桌子也算是撫平疑慮。

 



 

棠記港式茶餐廳粉絲頁

地址: 
247新北市蘆洲區永安北路二段8巷8號

時間: 11:00-21:00(假日時段)
電話: 02 8282 8083
arrow
arrow

    ABB A 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